close

HELLO
在最近陰雨綿綿的天氣

IMG_9237.jpg  

給大家看看帥哥的照片(女生福利時間)

 

我在日本3年都是去同一間美容院,都給這位設計師用頭髮

這間美容院在日本非常有名,是明星常會去的,台灣的美容師幾乎也都知道這間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就遇到了AKB48的板野友美

然後我朋友就被分到了板野友美同一個設計師

但我那時的心理OS:我的設計師比較帥

(第一次去就不會有指定所以他們會幫你直接分設計師)

3年來我都一直覺得他很帥()完全是我的菜

每次要去前我都會打電話跟我媽說:我又要去找可愛版的藤木直人了(跳躍)

重點是他非常幽默風趣,很會撩妹但又不油,因為我每次去都很安靜,他都會想很多話題跟我聊

而且他真的非常厲害,一開始我日文還沒有很好的時候,講2.3句他就知道我想要什麼樣的髮型

然後每次我都超想跟他照相,但一直不敢講,

要回台灣前最後一次去我才跟他拍了唯一的照片(而且我自己還拍得很失敗)

最後一天他還送了我一瓶很好護髮,到現在我都還不太捨得用

我記得我也有送他一個什麼東西但我現在真的完全想不起來(可能不是什麼好東西吧)

 

但我不久前得知很震驚的消息,就是原本我去的那間原宿店在今年4月的時候結束營業了

裡面的設計師分別被派到不同的分店

我去查調派名單都沒有我的小藤木直人(不知道去哪了哭)

原本我一直在想下次回日本一定要去找他用的

而且我超喜歡那間美容院的裝潢img_main.jpg  

大樓外觀也超時尚的ft.png o0480064011088830235.jpg  

 

日本的設計師有分Super top& top& stylist三種等級,依不同的等級價錢也會不同
但其實只要stylist(最低)級的,就已經很強了,畢竟日本要進有名美容院的設計師都很不容易
可能大家會覺得,是不是在日本用頭髮會很貴什麼的?!
其實不會,尤其是染髮還比台灣便宜,而且他們設計師會親自染,不會交給助理

跟你約好的時間,他們絕對不會讓你等,都會提早到櫃檯迎接你

也會觀察你的一些小習慣來服務你
(比如說他發現我看雜誌都不用桌子都放在腿上,他每次就會準備一個抱枕給我墊在腿上)

當然不會日文的人也不用擔心,他們有方法跟你溝通的

給大家這間叫做Garden的美容院網址參考,他在很多地方都有設店呦

http://www.garden-hair.jp/

 

*想問一下你們覺得他帥嗎?還是我眼光有問題?(笑)

IMG_9236.jpg  (再給你們看一張XD)

 

首爾我知道有一間很有名的美容院,超級超級多大咖明星會去
叫做” vinhairmakeup”
我還沒去過,但下次真的很想去試試看,再分享給你們

也給大家網址參考

 www.vinhairmakeup.com

 

林妮兔 東京的生活 首爾的夢想

下次去日本玩記得去美容院找帥哥呦

arrow
arrow

    林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