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最近有什麼感情的困擾嗎(這麼突然是想幹嘛)

昨天聽了朋友的感情困擾後

我突然想PO這篇文(這什麼奇怪的因果關係)

 

想讓日本男生喜歡妳的7大秘訣!!!

很多人都問過我:日本男生真的很大男人嗎??

我的答案都會是:YES!!

但大男人也不見得都是壞事喇~

如果女生想跟日本男生交往,想被他們喜歡的話~

看看我的建議吧

 

1.一定要會下廚

相信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日本女生的下廚功力吧,尤其是她們最拿手的色香味俱全的便當!!日本女生會為了喜歡的男生研究各種便當

尤其是在男女剛認識時,一定會約一起去遊樂園或是夏天的花火節,在那種場合,若是女生帶自己親手做的便當去,妳就成功一大半了

記得我曾經就帶了自己做的便當跟日本男生去花火節,但當時我只是因為覺得...日本女生都會做那我也做一下,結果不小心就讓男生陷入..,之後就造成了一場尷尬的故事

所以跟不喜歡的人或妳沒有想跟他交往的人出去的話還是別亂做便當給人家吃(結論離題了啦)

總之因為日本男生對"親手做的便當"這檔事很敏感的~很容易就讓男生對妳有所好感

IMG_3602 

(這是我在日本的得意之作,那時就是有喜歡的人,突然就爆發了我的女子力,但後來我自己吃掉了XDD原因說來話長)

 

2.要學會主動

台灣女生通常都是被告白的那個,而且相信很多台灣女生都不太能接受女生主動告白這件事

但對於日本人來說女生主動親近及主動表示好感是很正常的事

我日本的女生朋友們,90%以上都跟我說是他們主動跟男生告白的

因為日本男生的確比較大男人也很愛面子,如果女生是個太被動的人的話,他們不會喜歡太久的,他們會覺得麻煩,而且也們也很享受被女生追的感覺!

 

3.情人節的告白關鍵

2月14日是絕佳的告白時機,在日本,女生要主動表示好感一定要等這一天

這天告白會比其他日子來的更讓人心動

但注意如果妳只是買個現成的巧克力給對方,對方是不太會感受到你的心意的,

一定要親手做,而且現在日本女生已經進化成不只做巧克力了,她們會做巧克力蛋糕、巧克力甜甜圈、巧克力麵包等

這時就要靠你的手藝跟創意啦!!

  normal  

 

4.外出吃飯時一定要分碗筷分食以及倒茶水

日本有很多餐廳像是居酒屋燒鳥店等

他們會把碗盤碟在桌上一疊,客人必須自己分一人一個這樣

還有點沙拉的時候,店員送來的會是 一疊分食小盤子+一盆沙拉+一隻大夾子

這時日本女生一定會 開始分裝沙拉,然後送到男生面前o0400026613492679919(像這樣)

其實不只是沙拉~只要是需要分食或倒茶水之類的都一定是女生的工作

一群男女出去吃飯時,女生們還會搶著做這些事,就為了要給男生留下好映像!

以請記住跟妳有興趣的日本男生出去吃飯時,一定要搶著做這些事

 

5.常常把"蘇夠以"(すごい)掛嘴邊

"蘇夠以"(すごい)就是日文的"好厲害"、"好棒喔"的意思

無論日本男生跟你講到什麼關於他自己的事,女生最好是都回說,哇~好厲害,哇~好棒喔(搭配雙手合掌眼睛發亮)

不像台灣男生妳可以狂嗆他,男生還會跟妳嗆回來,很好玩這樣,在日本男生身上是行不通的喔

日本男生喜歡被吹捧~

舉個例子:有次有個男生跟我說他下禮拜要到名古屋出差去,這時我就順應著回答:挖~蘇夠以~~(挖~好厲害)

其實說穿了出差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對吧XDD但還是必須這要回應

 

6.不能太有自己的意見

日本女生對男生通常是不太會講什麼意見或撈叨的,日本男生就算有什麼工作困擾之類也不太會跟女生訴苦

一方面是好面子,但一方面也是日本男生覺得那是應該有的擔當,所以女生也不要對他們的生活行為等有意見比較好

通常是男生跟女生說,什麼事情要怎麼做比較好時

女生一定不要反駁,要跟他說: 嗨、哇咖利嗎喜打(好,我知道了)

任何事就說 :嗨、哇咖利嗎喜打(好,我知道了)(搭配點頭微笑)   ,男生就會覺得恩妳好乖好可愛

我曾經跟一個日本男生去吃飯時,我們點了日式炸雞塊(如圖)

若鳥の唐揚げ¥500  

,我就想說好心幫忙擠個檸檬,在擠的過程中那個男生竟然跟我說

:妳右手在擠時左手還要遮住前方!

我:為什麼????

他:這樣檸檬汁才不會噴到對方,如果你那樣做別人會覺得妳是個很懂事的女孩。

我:我有噴到你嗎?

他:是沒有喇

我:那就對啦,我技術很好不用那樣做的(心理OS是...幫你擠檸檬已經不錯了好嗎?!)

他:呵呵呵(苦笑)

以上這個例子,假如是日本女生無論如何就會直接回答"好,我知道了"

所以對方是你有意思的男生,請也乖乖地都要回他說:、哇咖利嗎喜打(好,我知道了)

 

7.要能忍受不太常講電話與約會

台灣情侶最愛的就是每天通電話,還會講個1~2個小時左右這樣

但日本男生是不太講電話的,他們頂多就發個訊息,

這個習慣是源於,以前沒有智慧型手機,在日本發簡訊是不用錢的(講電話要錢)所以情侶就變成不太講電話,到後來變成一種習慣

而且也不會常常約會,我有很多日本女生朋友都說2個禮拜約一次會就算多了,有的甚至半年都沒見面也可以

因為日本地大,大部分都會是2個人住的地方離很遠,就算都在東京,可能一個在新宿一個在千葉這種狀況,要見一次面都要跑很遠,男生也不太會送女生回家

而且他們覺得久久見一次很正常.....(真的我常都會想問說...你們是真的有在交往嗎...)

 

以上,女生們看完的心得..如何?  感覺就是一直冒汗吧

看似都是ㄧ些比較負面的感覺

但其實這些都是日本與台灣的文化差異,所以也不是說都是不好的呦

對他們國家來說就是些很正常的事

所以想真的跟日本男生交往的話就是要入境隨俗的意思

而且通常真正喜歡的話女生也不太會去care太多事情的對吧~~

 

林妮兔東京的生活 首爾的夢想

妳有喜歡的日本男生嗎?

希望對妳有幫助呦

4dde13572399a96781f388637ae6727f  

 

喜歡林妮的文章的話

 

也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acebook專頁喔

 

林妮的東京首爾生活https://www.facebook.com/linnydream/ 

 

 

 

 

 



arrow
arrow

    林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