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放完端午連假大家都跟我一樣無力吧

這時後就需要一瓶時尚可愛的能量飲料來幫你活力的度過一天

 i01091 - 複製  (睡眼惺忪地就在喝)

 

之前就一直聽說韓國的能量飲料很棒

加上我第2次去首爾的時候去3天2夜而已(行程擠得很爆炸)

我每天晚上就到飯店旁的便利商店買瓶能量飲料

隔天一早起來還沒吃早餐就快速灌一瓶

對於不能喝咖啡或不喜歡咖啡的人來說

能量飲料又可愛又有提神作用

在韓國便利商店有很多種,我大部分都喝這種(其實裡面就是維他命C)

然後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金秀賢代言的這個

i01500 - 複製    

在樂天超市或E-MART看到的幾乎都是賣一大盒用鐵盒裝

但我在便利商店發現這樣超可愛的小盒包裝,很方便攜帶

聽韓國人說他們都會固定放一盒在辦公室抽屜,每天泡一包

我覺得很好喝不會酸~~尤其是現在夏天很解暑,又能補充維他命

 

至於在日本的時候

我都喝一個爆炸可愛的品牌~~~~就是BB能量飲系列

2_2 - 複製  

包裝都超可愛(會常換包裝),他有汽水口感的也有不是汽水的,(上面是有汽水的)

bb-4 - 複製 - 複製  (這是沒有汽水的)

我都會去藥妝店買一箱回家(一箱比較便宜)然後也是每天喝一瓶

便利商店的話會有專門一個放能量飲料的櫃,種類很多

我還買過其他種

DuuQfrx5bHTYyGI_WhMVr_167 - 複製  1359742_LL2 - 複製 - 複製  (這種就是單純維他命c的)

 

也有用吸的果凍包裝

81jTV4BBIzL._SY445_ - 複製 - 複製  

 

其實台灣也有能量飲料像蠻牛或康貝特,或是很多人會喝的REDBULL
但我還是覺得日本跟韓國的光是包裝上就比較吸引人

台灣我很少看到有在賣日韓的

但我之前去愛賣量販店的時候

發現他們有在賣韓國的能量飲量(箱裝),雖然跟我之前在韓國喝的不是同一個牌

但我現在都固定去愛買搬一箱一箱的回家,一天固定都要喝一瓶

CIMG0778 - 複製  

 

林妮兔 東京的生活 首爾的夢想

希望你們都能很有活力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林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